Pages

Friday, October 8, 2010

蛋糕的感动

最近都忙着蛋糕屋的订单,还有配合行行色色的节日,都有参与一份。之前有满月的订单,过后参与义卖,还有表妹的闲餐,到后来的OREO饼芝士 蛋糕。。。仿佛有一阵子已没有停下脚步,突然感觉很久都没有被感动过似的。。。

感动,是因为我们曾经用真情走过。
在做我们这一行的,感动呢,也许就是看见买蛋糕顾客的笑容。。。
每每当我们上顾客的蛋糕,能看见他们幸福的眼神,都会有所被感动。
长期待在蛋糕屋里,好久都没有去其他蛋糕店逛逛。
这一天, 我在一间设计较过时的X蛋糕店的蛋糕柜台前徘徊,问了店铺的店员是否有我要的某某蛋糕。那时,时间还早的很。不久从店后走出来了位师父,性子有点儿急,对我露出一丝僵硬的笑容,仿佛有点不好意思让我久等了。蛋糕放进了蛋糕柜台里,师父还站在那里,好像没有离开的打算,直到店员把蛋糕切了,放上碟子,我给了钱以后。我注意到师父才松了口气的样子,心有一点儿莫名的感动。
感动可以很说有多种,很多方式。。。
可以是把自己喜欢的蛋糕给买下来吃;
可以是收到自己超喜欢吃的蛋糕当生日蛋糕;
也可以是一块蛋糕加上蛋糕店员的贴切笑容;
也可以是一块草莓蛋糕搭配一杯Mocha;
也可以是一块黑森林蛋糕搭配着一杯罕有的爱尔兰咖啡;
还是一块芝士蛋糕配上一大班同学的笑声。。。













在一间蛋糕店里,的某某一个角落,
我想我碰到了被感动到的时刻,
而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