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13, 2011

期待下个春天,开花结果。。。我的祝福。

谢谢你,阿林。是你搬进新屋子,是你的邀请,再让我们朋友再度聚在一起,说实在挺开心的。

都有一段时间,没有好好的聚在一起了。。。
这所谓的一段时间,足以改变我们身边很多的事情。。。实在很多。。。
在聚会的时候。。。
得知陈记已经换工,是三八妇女节的事。。。
陈记的女儿也一岁半了。。。加油!陈爸爸!
想一想,上次和陈记出国旅行,已是一年前的事了。。。真的光阴似箭啊!

阿林和阿Q,也搬进他们的爱窝,组织一个温馨的小家庭。。。当晚我还代表我们的店亲手做了小杯糕’CUP CAKE送上门,我知道,小杯糕是不够的,在此送上祝福! (你们新屋的风景真的很正耶! 除了双峰塔还有吉隆坡塔,一点也不会寂寞)

宝莉小姐显得春风满面,果然人逢喜事精神爽。年尾要踏入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要当新娘子了,也提她高兴。。。也来不及问问她准备到如何。。。我祝福她在心中。
很少见罗记穿得那么正经,JUSTINE也觉得如此,换了份工作,不知道是否会改变一个人,至少从衣着打扮是有所改变的。。。祝福他。
还有PRESTON,工作到下午六时,直接赶来阿林的新屋入伙,真的够朋友,够意思!
曾少也不错,有了不少的改变,暂时把脚步放慢,从新寻找人生的定为,从新出发。。。希望他可以找到属于他的一片蓝天,可以再度发光发热! 从此也多了一份任务,就是多了一份守护某某人家女孩的使命。。。加油!大师兄!
志言还是独来独往的,虽然不再是个浪子,但仍然显得自由自在,开心就好。唯一有所改变的,白发多了。。。加油帅哥!
JUSTINE,在我们这一班最年轻的家伙,年轻人真的记性好好,陈记女儿的名字,你竟然还念得完全正确,佩服! 在这段日子也换了几份工作,希望你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去向。加油!年轻人!
而我呢,也长大了,看开一点,人生是不可以不认真,但不需要太认真。。。相信会活得更加好!(不认真,顾客怎么敢信赖你呢?不认真,人家怎么愿意让他家公主交给你呢?不认真,老板,同事,拍档怎么会相信你呢?所以,做人不可以不认真,至少对得起自己,给自己一个交代,但不需要太过认真---谁说的?我说的啦!)
这个短暂的聚会,给了属于我们友谊永久的希望,让我们大家一起为我们拨下的种子,好好施肥,浇水,给予最佳的阳光,一起期待下一个春天,能开花结果吧!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天天好天,好心情!最重要,心想事成! 加油吧, 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