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0, 2011

To Simpson,












我的偶像,我最羡慕你啦,

要是有一天能像你那样的慢活或者乐活似的,你说有多好,(我偶尔都会这样想)
你喜欢的东西就只有那三样,甜甜圈,啤酒和电视,就只有那么多了。
你闷的时候,开心的时候就是喜欢看电视,
看到肚子饿了,就拿甜甜圈吃,
口渴了,就拿啤酒喝,
吃饱喝饱了又继续看电视,
生活多么的自由自在。
我希望可以像你如此的生活,
有订单的时候就开工,没订单的时候就自己做好多好多好多的甜甜圈来吃个痛快,
怎么都好比那间DXXX DONUT 还是AXXXX DONUT店的甜甜圈好吃得多,
喜欢放自己喜欢的FILLING 或者TOPPING,要几多就放个够的,
吃个过瘾的!
再来杯啤酒,
哗,那个画面,想到就会忍不住流下口水, 简直一级棒!
唯一和我的偶像不同的,我从小就不大喜欢看电视,
不看电视,可以看书啊!
期待着会有那么的一天。。。
你的爱慕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